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供销社组织参加昆山市农产品展销会
时间 :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 :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  作者 : 徐正威  浏览次数 : 1673    

7月14日-7月16日,“供销大集 信阳专场”农展会在昆山供销社农产品展销中心举办。为提升我县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通过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县供销社积极组织县域内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加。

为组织好此次农展会参展工作,县供销社按照市供销社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动员综合实力强、带动作用好、产品质量优的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展。通过推荐和实地考察,精心筛选了莽张味道实业有限公司、何家冲农业公司的粮油、豆制品、万寿果花茶、“好品罗山”系列等20余种优质农产品参加了展销会,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邹忠生、监事会主任闵远峰亲自到展销会现场指导我县的展销活动。开幕当天,我县优质农产品展位就吸引了展销会巡馆领导的驻足,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展销会现场,我县展出的优质农产品受到了当地市民的普遍欢迎,前来品尝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销售额可观;推介会上,向参会的各界人士宣传介绍了我县优质农产品,吸引采购商开展农业领域投资合作。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在参加“供销大集 信阳专场”农展会期间,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建青带队先后深入苏州明利宁祥机电有限公司、江苏波能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德玛克冷暖设备(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奇冠机电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驻苏州招商办吴江、昆山招商小组相关同志参加。

此次展销会,不仅展示了我县优质农产品,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更是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让我县优质农产品更好的拓展市场,对促进农业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进一步宣传了我县电子主导产业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和地域优势,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添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