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供销社持续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职业技能教育培训
时间 :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 :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  作者 : 徐正威  浏览次数 : 1592    

为持续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7月下旬,县供销社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为期12天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班,让更多劳动者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致富。

一、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自“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县供销社高度重视,成立了县供销社技能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罗山县供销社技能培训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稳步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户外LED电子屏,县供销社帮扶单位、系统成员单位微信工作群及个人微信朋友圈等现代媒体,大力宣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认识和参与意识,迅速掀起职业技能学习热潮。

三、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在做好基层培训群体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全面摸清有劳动能力人员的培训意愿,做到有培训意愿的应训尽训。同时,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沟通对接,协调布置培训会场,聘请专业讲师,丰富培训内容,让参训人员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生产技能。

截至目前,县供销社共举办了二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班,共培训 1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劳动者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为实现技能增收、技能富民,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供销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