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供销社联合结对村开展“饺子宴”活动
时间 : 2023年09月08日  来源 :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  作者 : 徐正威  浏览次数 : 1204    

为传承中华孝道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的优秀美德,9月7日,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宋楼村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联支部·暖心饺子宴”活动,邀请了村60岁以上老人和村文明家庭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在锅碗瓢盆的碰撞中,热气腾腾的“白胖”饺子陆续出锅,老人们围桌而坐,吃着饺子,拉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展现了敬老孝亲的精神风貌,更是让村里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