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参加“苏州供销大集—对口合作,共创未来”展示展销会
时间 :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 :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 : 王策宇  浏览次数 : 119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积极推进苏信对口合作,将信阳革命老区优质农产品销往苏州市场,通过消费帮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由苏州市供销社主办的苏州供销大集于2023年9月26日-28日在苏州举行。罗山县供销社按照相关要求参加了本次农产品展销会。

图片1.png

为了举办好这次展销活动,罗山县供销社制定了参加苏州农产品展销会实施方案,监事会主任曾宪超和业务股负责人周越两位同志参加了本次农产品展销会,把各项工作进行分工细化,将展销会精神通知到全县相关企业。通过联系、申报、筛选,确定了罗山常氏万寿果业、莽张味道实业公司、罗山县忠兵豆制品加工厂和罗山县隆盛园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4家农产品企业参展。本次参展乡镇2个,参加企业4家,参展产品种类10个,系列产品13个,主要农产品有花茶、优质米、臭豆腐、蜂蜜、梅干菜、黄豆酱、桑葚制品等。

图片2.png


展销期间,前来展位购买产品和咨询参观的客人络绎不绝,其中罗山板栗及系列产品在这次展销会上供不应求。茶叶类,以罗山常氏万寿果业的花茶最具特色;蔬菜类,以罗山县隆盛园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涌现了梅干菜、铁铺豆腐、豆油皮、香辣菜等一批罗山地方特色风味食品。


图片3.png

我县经过多年的农业产业结构发展所形成的茶叶、蔬菜、豆制品、干鲜果等特色农业产业,在这次展销会上得到充分展示。不仅宣传了罗山县农产品品牌,还拓宽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罗山县供销社将继续深化助农惠民,推进苏信两地消费,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