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供销社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时间 :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 :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 : 王策宇  浏览次数 : 919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基层供销社的建设,11月21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虎世祥和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曾宪超与班子成员一起,到潘新镇、周党镇调研基层社建设情况。


image.png


   在潘新镇宋楼村供销社和周党莲花供销合作社,虎世祥一行先后听取了负责人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经验介绍,指出能人办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在加快基层社建设的同时,要注重培养挖掘懂农业、爱农民、有情怀、能干事的人,用情感、政策、待遇多重保障把他们吸收到供销社系统中来,使其真正发挥才干,创造更多的基层经验破解“改制”后时代的供销困境,促进县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调研组还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一线、营业场所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就企业发展规划,优势产业、发展瓶颈、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在产销对接、开展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积极支持企业搞好工作,发挥供销社的纽带作用,以助农、兴农、富农为目标,努力打造全新的供销社,为供销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