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信阳市供销社领导来罗山县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 : 王策宇  浏览次数 : 1150    

      12月20日下午,信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邹忠生等一行人到罗山调研指导县供销社工作,副县长王淼舸、县供销社党组书记虎世祥陪同调研。


image.png


      12月20日,邹忠生一行5人,实地查看了周党包氏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潘新镇宋楼村供销合作社和子路问津专业合作社三个基层合作社,并与县供销社班子及基层社人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罗山县供销社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基层社恢复重建、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资产运营、主题教育、重点目标任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邹忠生主任对罗山县供销社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筑牢思想基础。供销社是一个系统性很强的机关部门,要把全社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供销社的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项目中去。二是要抓主责,服务好大局。罗山县供销社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对座谈汇报中所提出来的问题要进行认真的梳理,提出解决思路。罗山县供销社的工作要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工作大局的角度去谋划,为全县农业发展当好服务员。三是强作风,抓好队伍建设。要加强人员的教育,不断提升他们的业务素质、协调能力、配合能力和履职能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供销“铁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