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 :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 :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 : 王策宇  浏览次数 : 432    

临近春节,受平顶山天安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影响,县供销社于2024年1月18日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提早部署,组织安全生产小组有关人员深入周党社属沿街商铺、企业商场、仓库等生产作业区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


image.png

  

   本次现场检查对各经营单位消防器材是否合格、电器线路和接口是否老化、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灭火器是否过保、拆迁废弃房屋是否采取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3个,县供销社对排查出的隐患责令落实整改,并对商户进行安全生产教育。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以平顶山煤矿事故为戒,继续认真排查系统内安全生产隐患工作,对安全生产的检查工作要做到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对检查中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督促经营企业加快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从根源上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打好安全生产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