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供销社组织参加2024年第五届苏州年货博览会
时间 :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 : 罗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 : 王策宇  浏览次数 : 476    

    1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在苏州举行“大别山信阳名优农产品体验馆”启动仪式;市供销社、市农业农村局在1月26日-2月5日举办的苏州年货博览会上设立“信阳名优特新农产品展示专区”,罗山县供销社积极参与此次苏州年货节博览会,助力全县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


image.png


    县供销社社属企业常氏万寿果、信阳申艾农业、忠兵豆制品等5家企业参与了此次苏州年货博览会活动,设置了供销社农产品专门展位,组织多种罗山本地特色农产品进行展销,包括艾精油、艾香条、豆制品、万寿果茶等农副产品。现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吸引了不少市民品尝、购买。


image.png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虎世祥到大别山信阳农优产品体验馆现场了解罗山企业参会的产品信息及销售情况并强调,这次活动对罗山县农副产品流通销售,发扬推广特色农产品,助力罗山县乡村振兴有积极意义,社属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销售方法,借助此次博览会活动,为全县促消费、稳增长贡献供销力量。

   信阳市驻苏办丁联合主任、市供销社主任邹忠生和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发改委、河南商会、各县区供销社及苏州市发改委、农办、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