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粮食局召开秋粮收购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 粮食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25    

10月16日,县粮食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全县秋粮收购工作会议,局机关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参与秋粮收购民营粮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今年我县秋粮收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各秋粮收购企业要在秋粮收购场所张贴、悬挂粮食收购政策标语、横幅,并向售粮农民发放粮食收购政策宣传单,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同时为售粮农民提供茶水和休息场所等服务。

会议要求,在秋粮收购期间,各粮食收购企业要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在收储库点设立贫困户售粮绿色通道,对贫困户售粮提供便利服务,确保贫困户增产增收。

目前,我县第一批已经获批的8家粮食收购企业已陆续开秤收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