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第四次周调度会
时间 :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38    

1021下午,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第四次周调度会,听取上一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下一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余国芳、副县长金辉、县领导李焕伟、周瑜等出席会议。

许远福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抓关键。目前我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总攻阶段,要抓住总攻的关键时期,克服畏难情绪、厌战思想,凝聚注意力深入解决问题;二是工作要再细再实。针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都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过筛子、补短板,下绣花功夫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三是要把握执行好政策。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合理平衡各种矛盾;四是要注意工作方法和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周调度会上提出的重难点问题,同时抓好整改;五是要严守时间节点。按照既定时间强力推进项目和资金拨付进度,完善项目资料;六是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几个具体问题,做好对非贫困户的适当救助措施,群众危房改造和饮水安全的各种问题,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

张金龙主持会议并就帮扶工作提出压实责任、深情投入,宣传到位等要求;县委常委余国芳通报了上周全县督查巡查情况,对当前工作存在问题提出建议;金辉、李焕伟、周瑜分别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扶贫办、财政局汇报了我县扶贫项目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卫计委、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供电公司分别汇报了本行业扶贫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20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7个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