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第五次周调度会
时间 :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44    

1028,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第五次周调度会议。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余国芳,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江燕如,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

就下步工作,汪明君指出,一是要坚决克服三种心理,把思想重视重视程度落实到行动上。要克服厌倦心理、侥幸心理、麻痹心理,紧盯目标,克难攻坚,全力以赴,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解决好贫困户脱贫问题。要着力解决好弱势群体问题,杜绝错退漏识户问题,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扶贫项目建设,全力保障脱贫攻坚资金需求,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地;三是要围绕村集体经济解决贫困村退出问题。以谁牵头谁负责为原则,责任到人,夯实基础,确保脱贫摘帽各项指标达标;四是要做好网格化管理解决非贫困户满意度问题。要逐村逐户排查,加强扶贫政策宣传,用好扶贫资金,及时解决非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持续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

会上,张金龙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余国芳通报了市综合督查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情况;县住建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委、电力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