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11月份督查巡查通报会
时间 :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66    

123,全市脱贫攻坚11月份督查巡查通报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金龙、余国芳、江燕如在我县分会场出席会议,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胡亚才强调,要严格标准。各行业部门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的标准,对承担的具体任务全面排查,确保各项工作达标;要严格程序。严格执行上级要求,程序设定、工作安排都要合乎法规和政策,要有政策依据;要严肃整改。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问题,深入分析,找准症结,拿出有效措施,全力推进整改,真正做到以问题整改的高质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高质量;要严明纪律。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县,主要负责同志要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情况说明,县级自查报告由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退回该县,重新自查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奋力打好打赢集中总攻的关键一役,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扶贫办主任郑海春通报了全市11月份督查巡查及贫困退出指导情况。会后,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不出问题、不出纰漏、不出洋相三点要求。19个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