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关于建设“罗山县农业科技服务网站”的采购询价书
时间 :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 : 罗山县农科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23    

为全面提升我县农业科技服务水平,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罗山县农业科学研究所拟建设“罗山县农业科技服务网站”,现就网站建设进行公开询价,特邀具备资质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指标参数要求

采购名称

指标参数要求

数量

(个)

备注

罗山县农业科技服务网站

见附件:罗山县农业科技服务平台网站建设技术方案

1


二、供应商资质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本次采购的生产范围或经营范围。

2、具备法定要求的建设门户网站资质条件。

三、请各参入本次询价采购的供应商,按照《罗山县农业科技服务平台网站建设技术方案》要求提供建设网站的方案、资质证明材料、报价表,于2020年9月7日,到罗山县农业科学研究所会议室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地址:罗山县行政大道10号(罗山县社会保障局后楼三楼)

联系人:刘春  电话:0376-2122080

罗山县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0年9月1日

附件.doc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