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公路局开展“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大讨论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 : 罗山县公路管理局  作者 : 罗路  浏览次数 : 2870    

6月5日以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县公路局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大讨论活动。

一是组织专题集中学习。局党组中心组及各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县委6月1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两个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起来,提早准备,提前热身。

二是召开干部职工谈心会。以“不忘筑路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主题,各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围绕我县干线公路工作“如何想、如何办、如何干”开展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找不足、查原因、定目标、补短板,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成想办法”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在全局上下营造“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三是开展领导上堂课活动。局长李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体会,为局系统中层干部上党课,分析干线公路为民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教育和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初心之情”和“使命之心”时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持修好路、养好路、护好路,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路交通发展带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公路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活动正式启动后,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能够思想跟上、行动跟上,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在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