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2018年干线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 罗山县公路管理局  作者 : 罗路  浏览次数 : 2719    

3月22日上午,我县2018年干线公路工作会议召开,全县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公路工作会议和县委工作会议、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干线公路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动员全县公路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融入新时代、适应新常态、展示新作为,推动罗山干线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干线公路工作突出重点,撸袖实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廉政和作风建设,在全系统营造了风清气正,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加强公路建设,完成“县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省道339和338罗山段建工程。加强公路养护,全县境内国省道路通达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年好路率达90%。大力开展公路蓝天工程,加强对国省道路全天候扬尘防治,保持了良好路容路貌,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便捷畅通的道路服务,赢得社会各界一直赞誉。

2018年,我县干线公路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富民强县的核心目标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统筹提升公路养护、建设、安全和行业建设水平,着力打造畅通、整洁、绿色、平安“四个公路”,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畅安舒美通行环境的需要,为建设“四个罗山”提供有力公路支撑和良好通行保障。

会议对2017年公路系统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公路系统各单位和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工作目标责任书》《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会议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精简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