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国省道春季养护工作
时间 :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 罗山县公路管理局  作者 : 罗路  浏览次数 : 2844    

3月份以来,县公路局以抓好日常养护和预防性养护为基础,以公路“畅、洁、绿、美、优、安”为标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管理,从五个方面入手,切实抓好国省道路春季养护工作。

一是狠抓日常保洁。针对天气逐渐转暖,积极组织养护人员清理路面、路肩和绿化带内的堆积物、杂草和污物,保持了良好的路容路貌。同时,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对沿线各类树木进行补植和修剪,加强管养管护,打造公路沿线景观亮点。

二是狠抓病害防治。针对冬春季节变化造成的公路病害,及时制定科学的养护措施,做到早发现、早安排、早处治,确保行车畅通。

三是加强路巡力度。持日常巡查不断岗、不放松,对重点路段安排专人上路值班,严格制止在公路沿线乱堆垃圾,乱搭乱建等各种侵害路产路权的行为,为道路运输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