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
时间 :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 : 罗山县公路管理局  作者 : 罗路  浏览次数 : 2635    

县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培训会议之后,县公路局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神,启动并部署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时间节点等明确要求,建立了局机关党委及局属各党党支部学习组织,明确了各层级学习组织管理员,认真开展管理员培训工作,并在微信群、QQ群向党员及非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推广,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热潮。

开展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以来,县公路局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鼓励大家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智能答题、专题考试、收藏文章、发表观点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将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与党员积分制管理、评优评先相挂钩,定期评比统计,分享实时数据。此外,局属各党支部坚持利用“学习强国参与人数与积分统计表”、“学习积分排行榜”等,提升学习平台关注度、吸引力和覆盖面,激发比学赶超热情。

截至目前,全局137名党员全部加入局机关党委学习平台,局属各支部吸收20余名非党员同志加入学习平台小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