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 :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42    

9月5日,县供电公司接到县委传来的好消息,公司获信阳市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项荣誉是对公司前期各项党建工作的肯定。

县供电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要求配齐配强党务工作力量,对于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都高度重视,在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中,均按照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一致好评。在县委安排的各项保电任务中,都高度配合,均圆满完成保电任务,没有发生一起停电事故。

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党委也会将这个荣誉当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完善组织构架,更好的完成县委交付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