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 :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36    

11月28日,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和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暨办公区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各部门共70余人参加。

此次应急演练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公司邀请的信阳消防协会专业人员授课,公司员工们一起学习火灾常见扑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火灾逃生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安质部又组织公司员工开展办公区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在公司办公大楼模拟火灾现场,并现场组织应急疏散演练。

县供电公司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的消防培训切实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希望公司多开展此类活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