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新年新气象 开启新征程
时间 :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 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669    

2月28日,罗山公司顺利召开一届五次(一届一次工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总结罗山公司在2017年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不足,并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式新考验,详细规划2018年工作任务。夯基固本,提质增效,全面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努力推进公司和电网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7年以来,罗山公司深入学习 “十九大”精神,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在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罗山公司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供电量同比增长 6.78%, 综合线损率8.34%,较年度目标降低 0.01个百分点。年内圆满完成迎峰度夏、十九大及春节保电任务,顺利完成公司“子改分 ”工作,成功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检。脱贫攻坚工作、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及信访稳定工作受到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和表扬。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罗山公司实施本质提升的开局之年。罗山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依托市公司“六大本质提升工程 ”,全面开创发展新局面,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