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牢抓安全 开展节后安全座谈
时间 :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 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21    

3月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双周例会安全工作要求,罗山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开展2018年农配网工程节后复工动员及安全教育培训座谈活动。

随着节日气氛渐渐淡化,罗山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一一开展,为保证施工安全,罗山公司组织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围绕农配网工程建设“安全、质量、进度”三大主线开展座谈。罗山公司生产负责人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各部门要紧密围绕狠抓工程建设的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红线意识,有效的提升农配网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稳定局面。

罗山公司结合近期工程建设任务,统筹安排施工计划,加强组织施工力量,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复工,并要求各部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及工艺,设备实现一步到位,建设工艺达到一模一样,管控信息保证一清二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