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帮扶获佳绩 再创新辉煌
时间 :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 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44    

3月19日,罗山公司接到罗山县委县政府下达的表彰通知,罗山公司被评为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及一名帮扶责任人也受到了县委的个人表彰。

2017年以来,罗山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对定点帮扶的九里村开展扶贫工作,结对帮扶后,罗山公司结合行业优势,增容改造九里村齐心、王湾低压供电台区2台变压器、更换台区控制柜2台、更换400伏线路300余米,有效解决了九里水库抽水、供水和居民生活用电问题。并与交通、公路等部门沟通联系,为九里村协调争取道路修建项目 5个。同时,罗山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号召,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开展爱心衣物募捐活动,募捐衣物赠送给九里村敬老院的老人及贫困户。

罗山公司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极大的助力了帮扶村的脱贫工作,同时也展示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