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税务局强化产业集聚区税收宣传
时间 :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18    

1588125126640.jpg

近日,县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重点工作要求,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政策宣讲会,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辖区内4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

会上,该局业务骨干全面解读了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新个税汇算相关政策知识,现场演示了专项附加扣除电子模板的填报及个人所得税APP填报的操作方法,并现场解答纳税人有关税费优惠政策、日常申报、税收征管等方面的疑问,切实提升纳税人涉税业务处理能力,确保改革红利惠及每一位纳税人。会后,纳税人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接地气、有实效,准确回应了企业涉税业务处理方面的需求,感谢税务机关的贴心辅导。

自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该局紧密围绕总局“四力”要求,持续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方式,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主动为企业送政策、出实招、解难题,确保优惠政策宣传到位、税费红利应享尽享,该局将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经济促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