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时间 :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6235    

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为确保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按照县委通知要求,局机关党支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于12月6日认真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切实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一是结合支部实际,制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工作方案。二是为全体党员购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组织学习了两读本里的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三是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查摆问题。在征求意见和相互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党章查不足,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二、严格会议流程,确保收到实效

12月6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应到党员9人,实到9人。在会议中,党支部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制定会议流程,确保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对照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三是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我支部共有党员9名,参加民主评议党员9人。全体党员采用自评、党员互评等形式进行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等次,经评议, 9名党员都达到了“优秀”档次。

    三、认真总结成果,努力改进工作一是认真建立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台账,详实地记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召开情况。二是做好会议的总结工作。三是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建立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限时整改、全面整改。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支部党员普遍认为效果良好,即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又相互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即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又达到了相互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的目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