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公司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时间 :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7389    

罗山县盐业公司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为了持续深化党员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罗山县盐业公司在我县县委党校的精心安排下,组织公司党支部10名党员远行千里奔赴革命圣地井冈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我公司学员先后参观了井冈山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等地,通过现场教学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与淬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教育培训班通过独具特色的现场体验式教学的教学模式,将井冈山精神、井冈山革命史、党的早期发展史等内容融入课程之中,整个课程令人印象深刻。

  唱响红色经典,永葆革命激情。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红色歌曲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在井冈山学习的最后一天,我公司党员干部通过传唱红歌结束整个培训课程。《十送红军》、《映山红》等一首首歌曲,将爱国情、强国梦唱进了在场每一位学员的心中,真挚的爱国情怀,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感悟井冈山精神,更深刻的了解了党史学习的内涵,会将此次学习的感悟践行到工作中,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