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党镇春节民俗文化活动火力全开
时间 :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08    

正月初八以来,每天下午,周党镇大街小巷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镇的多家民间文艺表演队纷纷登场亮相,各亮看家绝活儿,炫技斗巧、火力全开、精彩纷呈。

该镇民间艺术底蕴丰厚,汇演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皮影、舞龙、舞狮、旱船、地灯戏等,每逢重要传统节日,这些民间艺人自发组织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欢声和笑语,深受群众喜爱。尤其是今年春节期间,在周边地区民间艺术活动日益式微的大环境下,周党民间文艺演出焕发出勃勃生机,演出从正月初八开始,一直延续到正月二十。

精彩纷呈的表演,激发了更多年轻人参与的热情,演出队伍中出现了更多的年轻面孔,形成了以老带新,老中青共同登场演出的队伍结构,也为周党的民间艺术传承注入了新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