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党镇销毁一批注水肉和不合格冷冻肉
时间 :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91    

年关将近,肉及肉制品是当前消费的高峰时期,为确保周党镇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近日,县食药监局、周党镇食安办,周党镇派出所联合执法,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对该镇肉产品经营户及食品冷库进行了重点检查,经过现场取证和注水肉仪器检测,检查组依法查处不合格肉品经营商户3家,查获注水牛羊肉60余公斤、不合格进口冷冻肉320余公斤,向群众发放《牛羊肉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告知书》200余份。

在随后召开的食品安全责任约谈会上,县食药监局对涉嫌违法的肉品经营商户进行现场约谈,明确告知其违法行为及后果,同时对经营商户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其依法规范经营。经营户当场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承诺以后不再经营未经检验检疫、注水等不合格肉及肉制品。会后,工作人员对查获的不合格肉品进行集中焚烧销毁和无害化处理。

此次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肉品经营户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的进口冷冻肉和注水牛羊肉等违法经营行为,有效规范了周党镇肉品经营市场,确保了该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