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周党镇大走访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 :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郑阳  浏览次数 : 1411    

连日来,罗山县周党镇组织干部职工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诉求等形式,重点了解和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现实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企业需求就是指挥棒,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周党镇立即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现场座谈会。

该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统筹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形成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加快推进商贸物流平台建设,开辟完善农产品绿色通道,不断降本增效。对事关企业发展的问题马上办、立即办、高效办,统筹协调,设身处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解决好企业问题事、烦心事、关键事,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清”上加“亲”,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畅通政企常态化沟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担起服务责任,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成效,以良好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