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党镇:建好用好“五小”项目,加快改善人居环境
时间 :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周党镇  浏览次数 : 1418    

为加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力度,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周党镇坚持便民、实用、美观、节约原则,有序推进“五小”项目建设。

一是科学选址,合理规划。在充分入户调研,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各村街根据实际需求,如实上报建设计划。镇政府主要领导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现场勘察,制定建设方案。全镇共安排“五小”项目19个,其中小厕所8个、小广场3个、小庭院5个、断头路3条。同时,争取协调文化扶贫文化广场项目建设8个。

二是压实责任,加快进度。镇政府制定了《周党镇“五小”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对每一个项目建设责任,细化到具体镇政府牵头领导、职能部门、村街。按照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所有项目8月底前交付使用。

三是强化监管,保证质量。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有关程序、建设标准,明确专人监管,并邀请村民代表及周边群众担任义务监督员,对项目建设进行全程监督,并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把民生工程建好、用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