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党镇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周党镇  浏览次数 : 1379    

近日来,周党镇各级党组织按照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压茬推进,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为切实组织好镇各级党组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先后召开镇党委会、党政班子会,专题研究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事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要求,并召开镇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动员会,进一步安排部署。镇组织办、镇纪委对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

二是党委率先垂范。镇领导班子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聚焦巡视整改9个方面的问题,认真查找问题原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报请县委组织部同意后,于9月8日上午召开镇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镇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集体提出意见建议10条,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建议100多条。根据意见建议,建立巡视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为全镇各党支部开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了个好头,树立了榜样。

三是支部全面跟进。各基层党支部迅速跟进,组织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并邀请在家党员积极参与,积极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倾听基层党员的心声,让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促进基层党内生活的民主性和严肃性。同时,驻村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的作用,全程参与,确保基层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标准不降低,成效不缩水。目前,全镇37个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已全部召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