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竹竿镇三举措扎实做好“金兰工程”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陈欣然  浏览次数 : 1773    

近日,为实现全镇扶贫档案资料管理规范、标准统一、全面达标、方便利用,竹竿镇采取强力措施,大力推进“金兰工程”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该镇要求各单位、各村(居)要进一步加深对做好扶贫档案“金兰工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推动扶贫档案“金兰工程”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必须做到“三有”和“三统一”,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到全面达标。

二是集中力量,强化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了“金兰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从镇党政办、档案室、扶贫办抽调精干人员3名,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以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出扶贫档案“金兰工程”示范点供全镇参考。

三是全面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在整改的过程中,分年度、按日期重新归档,针对档案中存在的重复文件、无用资料,经过仔细甄别后,剔除归档行列,再将缺失、遗漏、破损的资料,通过多种途径予以补齐或修缮,保证扶贫档案的完整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