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竹竿镇大力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活动
时间 :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陈欣然  浏览次数 : 1647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平安竹竿建设,大幅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该镇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该镇以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标准,以解决突出治安问题为切入点,着力提升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公正廉洁执法水平为重点,解决影响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源头性、基础性、根本性问题。

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一是问题收集整理机制:每次调查活动结束后运用信息化管理,及时将调查登记台账录入综治信息平台;二是问题反馈机制:问题解决后,向反映人进行反馈,满意报结,不满意再安排办理,直到群众满意为止。

细化任务,严格实施。该镇要求辖区各村针对本辖区存在的突出治安问题,推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严谨的作风,迅速行动、制定周密工作方案,积极策划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整改提高工作,切实提升本地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