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竹竿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第一次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刘智龙  浏览次数 : 1716    

8月7日下午,竹竿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第一次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全体驻村第一书记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竹竿镇7月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与成效考核结果》,宣读了《竹竿镇2018年8月份脱贫攻坚核查工作方案》。

会议总结了全镇7月份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并重点对8月份昼访夜谈、村级档案整理、问题台账整改、金兰工程、清零行动、爱心岗位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总攻阶段,全镇各级干部、各驻村团队工作人员一定要克服懈怠思想和麻痹心理,将重心聚焦在脱贫攻坚上,把精力投放到群众满意度上,把时间花在档案规范化上,确保全镇如期摘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