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竹竿镇认真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85    

竹竿镇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抽调精干力量,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竹竿镇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经济普查工作,同时各村(居)委会均按要求配备综合素质强的同志担任普查员,构建上下联动的工作模式,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开展学习培训。及时召开竹竿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传达学习《罗山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现场讲解PAD软件操作,进一步强化普查人员责任意识,依法规范开展经济普查工作,同时通过实地业务指导,确保业务知识、工作流程了然于心。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拉横幅、各村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在交通要道及人口密集地发放《告罗山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有关要求和重大意义,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