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竹竿镇“三个到位”抓好敬老院冬季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81    

为加强全镇敬老院安全监管,确保老人安全过冬,竹竿镇近日开展了敬老院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确保五保老人住的安全,吃得放心,生活的舒心。

一是安全教育到位。由镇民政所牵头,请镇供电所、农业中心、镇食安办专员人员到镇中心、尚庙等敬老院开展防火、用电及食品安全等专业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宣传防火、防电、防盗、防意外伤害及防食品中毒等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知识。

二是排查整改到位。镇政府统一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敬老院的用电线路、防火设备、及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到位,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三是督查问责到位。镇纪委也不定期对全镇敬老院进行防火、防盗、用电及食品安全进行督查,对直管部门不负责任的,发现问题严格问责,督导直接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并直接追究分管领导及直接责任人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