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灵山镇“四个加强”做好冬季养老服务机构 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席颖  浏览次数 : 1530    

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灵山镇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住户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灵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四个加强”抓好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消防安全。在灵山镇杨畈中心养老院各醒目处张贴加强事项,严禁在室内烧炭、烧煤取暖。在各安全出口处配备消防设施,邀请专业的消防人员对院民进行消防逃生知识培训,提高院民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灵山食药所保证每月对养老院进行至少两次不定时抽查,严禁使用腐败变质的食品,确保厨房、餐厅卫生条件达标,保证院民饮食安全。

三是加强值班巡查。坚持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防范于未然,对值班巡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

四是加强督查工作。镇纪委联合民政、社保、食药所等多部门成立督查小组,不定期对养老院进行督查,安全隐患一经发现立即督促养老院整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