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灵山镇:情系孤寡贫困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时间 :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席颖  浏览次数 : 1407    

1月24日上午,副县长王忠华、县民政局副局长方辉深入我镇涩港村和中心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镇党委书记连勇、镇民政所所长张世安、赵河陪同慰问。

王忠华一行人首先来到涩港村,逐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宣传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他们来到灵山镇中心敬老院,查看了敬老院的基础设施,亲切的与老人们唠嗑、拉家常,提醒他们注意饮食,保重身体。老人们激动地握着方辉同志的手说道:“感谢领导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环境养老,这里吃得好睡得好,我们都非常满意。”

慰问结束后,王忠华同志还专门叮嘱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坚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不松懈,务必保障好老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