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灵山镇:春节前走访慰问军人家属
时间 :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席颖  浏览次数 : 1678    

临近春节,家家团圆,大街小巷都充满欢乐祥和的氛围,我们在享受盛世太平、天伦之乐的时刻,也不能忘记那些守护岁月静好、一路负重前行的军人以及那些默默站在军人背后、挑起家庭重担的军属。

1月29日,灵山镇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永灿、武装干事秦元园带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镇辖区内的军人家属,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上的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李永灿同志与军人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询问是否有困难,叮嘱年纪大的军属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军人枪膛瞄准的是前方敌人,胸膛牵挂的是后方亲人,优待军人军属,体现的是党和政府对军队建设的关心关爱,春节期间登门为军属送上一句问候、一份慰问品,看似寻常普通,却是凝聚军心的强大力量。

d39466027077b249f544960be6b8bf2.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