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子路镇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 :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43    

又到一年征兵时,为切实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广大适龄青年参军,连日来,罗山县子路镇组织人员深入村(街)、学校宣传今年征兵相关政策,掀起年度征兵宣传新高潮。

一是“早”动员,精心谋划。该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征兵工作计划和措施,武装部长具体抓,各村(街)民兵营长共同抓,齐抓共管,自做好征兵动员工作。

二是“广”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等宣传手段,多层面、多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深入各村(街)、辖区学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3次,悬挂宣传横幅20余处。

三是“细”摸排,掌握底数。对各村(街)适龄青年特别是高学历适龄青年进行摸排,了解意愿,帮助没有上网条件的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对在外的流动适龄青年,采取“打一个电话,发一条短信”进行宣传,做到不漏一人。同时对摸排情况登记造册,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