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楠杆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时间 :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 : 党政办  作者 : 陈行  浏览次数 : 2410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生活的满意度,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国家、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要求,楠杆镇迅速行动,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一是积极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宣传栏、宣传单、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短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的反黑监督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目前,悬挂横幅10条、印刷宣传版面2处,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

二是重点摸排。对于存在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治安相对较差的重点区域,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进行逐一排查,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驻村领导干部包案制度,使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三是强化打击。实行专案专办,对于群众反应强烈,长期扰乱辖区内正常治安秩序的相关人员,一经发现立即惩处、严肃处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