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楠杆镇扎实做好市场管理工作
时间 : 2018年10月05日  来源 : 党政办  作者 : 陈行  浏览次数 : 2605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楠杆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市场管理工作。

一是规范经营管理。在各集市赶集日,镇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组织镇集镇办、工商、派出所等部门联合执法,明确责任主体,实行对口管理。成立专职巡防队,实行对集市的巡逻检查。

二是强化监督管理。镇集镇综合整治执法大队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制止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实行乡干部分包路段制度,定期组织集市各路段清理活动,并聘请环卫工人2名,负责集市日常垃圾清理。

三是加强质量监管。镇工商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加强集市食品、商品的抽检力度,重点检查是否销售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减少食品安全隐患。

四是畅通举报渠道。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辖区消费者宣讲食品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公布举报电话2330038,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