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楠杆镇认真开展中小学生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 :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 : 安全办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42    

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和社会问题,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当前,社会上,尤其是学校周边,部分餐饮店、食杂店、小摊点、小卖部仍存在销售假冒伪劣食品,新的学期开始了,各式各样口味独特的食品,对学生们具有很大的诱惑,为了保障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楠杆镇认真做了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

一、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楠杆镇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过印发“致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提高学生们食品安全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目前让各驻村干部利用下村扶贫期间,已带至各村“致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1000封、宣传手册500份。

二、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由楠杆镇分管食品安全班子成员牵头,联合镇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所、工商质检部门不定期对集镇、学校以及各村客流量较大的餐饮店、食杂店、小摊点、小卖部进行食品安全抽查,并于各食品店铺门口张贴举报投诉电话:12331,目前尚未发现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的店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