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楠杆镇稳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
时间 :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 : 综治办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84    

为了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打造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综治干部队伍,楠杆镇在2019年稳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一是健全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指导,明确小组成员分工和工作职责,制定《楠杆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平安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降低隐患风险。定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排查社会不稳定因素,按照“属地管理,归口办理”原则,做到及时发现、有效化解,并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把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结合当前“四大”活动,对各村的群众逐一进行走访,确保实现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加强专项整治,优化发展环境。该镇党委、政府坚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积极开展“打非治违”利剑专项整治行动,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维护社会大局稳,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突出重点,集中开展了打击传销、烟花爆竹、建材市场、校园周边环境、无照经营等一系列专项治理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了该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创建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