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楠杆镇多措并举做好脱贫退出验收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 :   作者 : 徐梦云  浏览次数 : 2315    

目前,楠杆镇积极落实市、县关于脱贫退出验收准备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镇村两级干部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坚持问题导向,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发起脱贫退出最后冲刺。

一是明确各级责任。镇党委召开会议,制定迎检方案,要求各村各部门充分认识到扶贫验收工作重要性,按时按质按量完善各项基础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各级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细化整改举措、制定整改清单,全力以赴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三是完善档卡资料。对照资料目录清单,进一步查缺补漏,对缺项漏项及时补充完善,同时做好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归档工作;根据户内实际,完善档卡信息,切实做到资料内容完整、信息准确、规范有序、印证有力。

四是抓实工作纪律。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全员下沉,进村入户,牢牢抓住最后的有利时期,全心全意扑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为脱贫退出验收准备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