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青山镇坚持“两手抓”,确保清明假期风清气正
时间 :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 : 青山镇纪委办公室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94    

2018年清明将至,青山镇纪委坚持教育监督两手抓,驰而不息纠“四风”,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

加强教育管理。镇纪委立足于抓早抓小抓细,通过周二学习例会和机关微信工作群,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利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镇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八个严禁”。自觉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带头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反对封建迷信。

加强监督执纪。加强对工作人员上下班签到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组织纪委工作人员抽查各部门人员在岗情况。同时,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快查严办,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禁而不绝、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