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青山镇未雨绸缪做好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 :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 : 青山镇党政办公室  作者 : 余琳  浏览次数 : 1337    

清明节将至,为防止发生森林火灾,青山镇提前部署,采取果断措施,确保我镇节日期间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宣传。通过发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横幅、电视台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倡导群众安全文明祭扫。

二是强化预警。结合我镇实际,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突遇火情能迅速有效应对。

三是强化责任。成立森林防火领导小组,并组建了打火小分队,划分责任区域,确保发生火情时能得到及时有效控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