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青山镇积极谋划“田园综合体”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聂鹏程  浏览次数 : 1532    

7月23日下午,河南省地矿局山水地质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任利平经理带领地质旅游规划团队莅临我镇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镇党委书记郑祖坤、省派驻村第一书记郭东兴陪同调研。

郑祖坤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镇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立足生态发展现代农业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规划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岳山村博纳农林生态园、王岗村青源果业合作社、陈洼村炳良水产养殖基地、孙岗亚森农林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周边自然环境、资源优势等情况。

郑祖坤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对于青山来说是重大的机遇。推进乡村振兴,青山镇有基础、有条件,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先行,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绿水青山看青山”的发展战略,立足当地生态优势,做大做强现代生态农业。此次考察组深入我镇实地调研,共同谋划“田园综合体”项目,分步骤实施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项目,对青山发展意义重大,将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任利平对我镇近年来生态农业发展给予很高评价,认为该项目非常契合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将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地质勘察和生态修复行业优势,为青山镇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据了解,省山水地质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地矿局所属省内专业从事地质旅游开发和服务的技术密集型国有企业,先后承接河南桐柏山省级地质公园、河北武安国家地质公园、息县濮公山地质公园、嵩县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嵩县园区地质遗迹保护等多个项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