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青山镇开展党员上岗“戴党徽 亮身份 尽职责 ”活动
时间 :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 青山镇党政办  作者 : 袁天木  浏览次数 : 1287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青山镇积极开展“上岗佩戴党员徽章”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树立标杆,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   

一、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机关、部门、各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并以此为契机,引导每位党员时刻牢记佩戴党员徽章的深刻寓意。

二、佩戴党员徽章,强化党员意识。在工作时间、入户扶贫走访、组织生活会等重大活动和其他需要佩戴党员徽章的场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时刻提醒自己以身作则,不忘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促进工作作风不断优化。

三、亮出身份,加强担当精神。工作中,耀眼的党徽让群众知晓党员身份,聚焦中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促使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廉洁奉公,务实担当。在脱贫攻坚一线,让青山党员干部敬业奉献的形象在群众心中扎根。

四、履职尽责,凸显敬业奉献。一项工作,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耀,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党徽时刻鞭策党员干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党员干部在基层工作中创先争优的奋斗精神,引领前进方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