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潘新镇“四抓”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83    

2019年,潘新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契机,以抓认识、抓学习、抓典型、抓保障为方法,不断推进“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全方位提升镇村党员干部工作服务水平,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一、抓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二、抓学习。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基本学习教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读总书记读过的书,写总书记写过的书,不读死书、死读书,而是带着问题读、带着思考读,用自己独特的分析对比方法,不断提升自我知识水平。

三、抓典型。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主要领导带头示范,树立严实作风,争做“五个表率”,积极争作对党忠诚、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加强学习、廉洁自律的表率,锻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乐于奉献、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

四、抓保障。严格落实集体学习制度、培训制度、考核制度等各项工作制度,并建立督导机制,对各项制度谁负责、谁来抓、不落实怎么办等,作出明确规定,拿出刚性措施和一定的活动经费,以制度机制真正推动“三转三提”活动成果向实践转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