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彭新镇认真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时间 :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1410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彭新镇政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的“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报告、知报告、懂报告。

一宣传到位,迅速行动,动员部署。彭新镇政府迅速确立负责本次活动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组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要求,吃透报告精神,确保按时完成学习和答题任务。

二组织到位,全员参与,踊跃答题。安排专人负责学习答题工作,并通过在微信、QQ群中发布“在线学习答题参与步骤”,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认真学习并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做到全员参与,踊跃答题。

三学用到位,结合实际,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和在线答题活动,彭新镇全体干部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最新发展和最新惠民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并且将学习认识与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